◇◆◇◆◇◆◇◆◇◆◇◆◇◆◇◆◇◆◇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6)

by 神風精靈

◇◆◇◆◇◆◇◆◇◆◇◆◇◆◇◆◇
不論妳記得與否?
只要能這樣一直守在妳身邊……
◇◆◇◆◇◆◇◆◇◆◇◆◇◆◇◆◇◆◇
這裡是距離停電事件發生半小時後的娜美的房間,不久前剛大哭一頓的娜美現在已筋疲力竭的沉沉睡去,魯夫將哭累睡著的娜美小心翼翼的抱回她的臥房,將她輕放在臥床上並蓋上棉被(風吼:【順便壓倒她!】<毆>),不管是誰,只要是在放鬆的狀況下睡著的,任何人的睡顏都是最純真可愛的吧?想必也有此想法的魯夫盯著沉睡的娜美笑了起來,忽然他抬頭瞥見娜美書桌上的那本日記,他立刻急步的走過去拿起來端詳,輕輕撫觸那枚被固定在封面上的小紫貝,一向清澈堅定的大眼突然失焦了起來。那是一種,被回憶刺傷的疼痛……
「魯夫......」
身後傳來娜美微弱的呼喚,他嚇了一跳立刻丟下日記轉身,可是娜美並沒有醒來,她仍然沉睡著,像夢囈般不斷的呼喚著同一個名字。
「魯夫……魯夫……」
魯夫開心的笑了,他走近娜美床前就地在床邊的地板上坐了下來,就這樣靜靜的凝視著她。
「魯夫……」
娜美的雙手伸向空中不斷的摸索著,好像想抓住什麼東西一樣,魯夫抓住她其中一隻手緊緊的握住,娜美的手好小、好軟,他溫柔但緊密的握住了她,娜美像是被安撫了下來一樣不再不安的扭動,只是輕而重複的碎語著。
「……魯夫……」
魯夫凝視著娜美的目光中好溫柔好溫柔。(風:<噴鼻血中>)
「汪嗚…」
外面傳來橘子太郎抓門的聲音,刻意裝做沒聽見吧!他現在只想好好享受這個甜謐的時刻。
因為當一個人在沉睡中不斷呼喚某人的名字時,就表示她夢見那個人了吧?




不知為什麼?魯夫忽然開始期待明天了。


(風:【嗚…太郎原諒我…】<泣>)
++++++++++++++++++++++++++++
此時被困在蔚藍公司電梯內的索隆和羅賓正處於一個極度尷尬的狀況下,原因是因為剛剛的一場意外,羅賓和索隆雙雙跌坐在地上,羅賓由於剛才的震盪而跌坐在索隆懷裡,其實她是很想站起來的,可是礙於窄裙跟高跟鞋難以行動及姿勢尷尬(風:【請自行想像。】<逃>)而動彈不得,至於索隆呢?再怎麼說他還是有一點基本的紳士風度,就這樣把羅賓推開好像又太失禮了,所以兩人只好動也不動的繼續保持這個姿勢。
「對不起……」
「沒、沒關係,妳怎麼了?好像很喘的樣子。」
「沒什麼…只是…覺得很緊張……」
(默)
「其實…我也是…」
「是嗎?原來我們都一樣啊?那我就不那麼緊張了。呵…」
「………」
這下好了,羅賓不緊張,反而是索隆越來越緊張了。
怎麼辦啦!再這樣下去身體會有反應的!!(←索隆心之音)


至於他們兩人被從電梯中救出脫困,則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風:【辛苦了,索隆。對不起,ㄏㄏ…我覺得我最近好像變下流了…】天音:【你確定只有最近嗎?】【你不要再污染純潔的家族了!】<眾吼>)
+++++++++++++++++++++++++++
薇薇的信:
 - - - - - - - - - - - - - - - - - 

|請原諒我,我知道我這麼做很不對,但是我真的無法再等下去了。一直以來我|
|都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直到遇見了魯夫,他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特別、|
|多麼的令人需要,再也沒有人能夠比他更能敞開我的心扉,讓我快樂,我知|
|道作為一個富家千金這麼做實在很無理,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已經不能沒有他|
|了!我再也無法忍受沒有他的生活,而大哥卻又時時限制我的行動,所以我|
|獨自去找他了,一切全都是我一個人的主意,跟任何人無關。請不要來找我 |
|,除非找到魯夫否則我不會回去的。對不起,請讓我任性一次吧。    |
                              薇薇 
 - - - - - - - - - - - - - - - - -
---------------------------------------------------------------------->To Be Continue>>
薇薇能順利找到魯夫嗎?(笑)喔,對了,本篇主打魯娜文,副打索羅、艾達、寇薇跟香卡喔!(天音:你也太晚說ㄌ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