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3)

by 神風精靈

◇◆◇◆◇◆◇◆◇◆◇◆◇◆◇◆◇
娜美覺得自己一定是頭殼壞去了,不然她怎麼會在一個小時前聽了魯夫的提議後到現在,居然沒有阻止魯夫開始做蛋糕,而且還開始跟他一起做!
*這樣子可以嗎?*
魯夫笨拙的攪拌著麵粉雞蛋奶油的混合物,一邊還不斷的向娜美詢問,不勝其煩的娜美乾脆放下手邊的工作,一心一意的來指導這位「蛋糕師傅」。
「不行,再攪久一點。」
「可以加糖了。」
「好,現在把橘子精油拌進去。」
「不准偷吃!」
啪!(風:〔魯夫挨打ㄌ…〕<汗>)
「嗯,很好,倒進那個模子裡。」
「啊!滴出來了啦!笨蛋!」<吼>
「放進烤箱。」
約半個小時後。
「嗯,可以把蛋糕拿出來了。」
娜美點點頭宣佈著,魯夫迫不及待的跑到烤箱前,小心翼翼的把烤箱打開。
嘶~~
一陣誘人的味自被打開的烤箱裡散溢了出來,一向就很貪吃的魯夫(風:〔這點大家都知道。〕)的口水都快要流到地上了,看著順利烤好的橘子蛋糕,娜美也忍不住微笑了一下。
真奇怪,平常我都會不小心把蛋糕烤焦,今天怎麼這麼順利?好像直覺變得比平常敏銳了……(風:〔如果烤焦的話妳會叫魯夫全部吃下去對ㄅ?〕眾:〔一定會!〕<齊吼>)
「喂!你先給我等一下!還沒裝飾好蛋糕不能吃,你不要把口水滴到上面啦!髒死了!快吸回去!」
「汪汪!」
娜美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一直在咬她腳上的拖鞋,她於是低頭下去看。
「橘子太郎!」
她開心的把橘子太郎抱了起來(風:〔我就說這個女的對狗比對人類好!〕),將牠輕輕的放到旁邊的椅子上,橘子太郎將前腳搭在餐桌上朝蛋糕直搖尾巴。
「汪汪汪!」
「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好,等一下我會切一塊給你吃的,乖。魯夫,去拿奶油跟糖霜。」
魯夫乖巧的去把東西拿來後,他們就開始七手八腳的開始裝飾蛋糕,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後,娜美將切好的橘子薄片輕輕的蓋在蛋糕的邊緣,然後拿出有“18”形狀的蠟燭插了上去,再拿打火機點上。喀擦!魯夫已經把廚房的日光燈關掉,室內一片黑暗,只剩下蛋糕上的燭光。
*快許願吧!*
他朝娜美笑了笑,娜美也微笑了一下。




十五分鐘後,室內已恢復光亮,被切分過的蛋糕上的蠟燭也已經被吹熄放到一邊,橘子太郎開心的吃著自己分到的那塊蛋糕,吃的唏哩呼嚕,糟的是,魯夫的吃相居然跟牠差不多。(風:〔你還有人類的自尊嗎?〕<嘆氣>)
娜美看著他們狼吞虎嚥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自己則是優雅的吃著一小塊蛋糕。魯夫忽然抬起頭看她。
*生日快樂。*
「嗯,謝謝。」
*妳以前都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嗎?*
「嗯,差不多。」
彷彿被敲中心中的某處,娜美低下頭來繼續吃蛋糕。
*他們是誰?*
魯夫指著放在餐桌上的照片,貝爾梅爾,莉莉,還有娜美。娜美的眼睛閃動過了某絲痛楚。
「我媽跟我姐。」
忽然她迅速站起身走向門邊。
「我吃飽了,晚安。」
她的語氣變得倉促、冰冷且顫抖。就在她走近門邊的時候,一隻手抓住了她的手,她回頭沒有表情的望著魯夫。
---------------------------------------------------------------------->To Be Continue>>
喔!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ㄋ!(奸笑)
PS.其實我沒有做過蛋糕,所以上面做蛋糕的過程純屬虛構,僅供參考。ㄏㄏ…(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