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2)

by 神風精靈

◇◆◇◆◇◆◇◆◇◆◇◆◇◆◇◆◇
『嗚……好痛……』
某人的回憶中傳來聲聲無助的啜泣聲,稚嫩而徬徨。

那是一個炎夏的午後,炙熱的太陽高掛在一片雲也沒有的藍天上,綠綠的草地上,一個髮色清藍的小女孩跌落在蔥翠山中的某一處小山谷裡,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掉在遠方的一顆小皮球,可愛的小臉上爬滿了無辜的淚水。八歲,年幼的薇薇隨同父母到了這個專屬於蔚藍財團的私人渡假山莊中的豪華別墅準備度過這個酷熱的夏天,誰知自己一個人在庭院中玩球卻不小心把球拋出了別墅,她追球追著追著又不小心摔落了山坡跌到這個小山谷中,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小洋裝(風:〔夏天穿洋裝!?〕<汗>)弄得髒兮兮的不說,小小的右腳也扭傷了,別說爬出山谷了,她連輕輕動一下身子都疼得直掉眼淚。
『嗚…好痛…怎麼辦?我回不去別墅了,爸爸媽媽會擔心我……天色越來越暗了,不知道等一下能不能認北極星找路回家……咦?』(風:〔天啊!這小鬼也太早熟了吧?〕)
正慌得不知所措的小薇薇的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個黑影,她詫異的抬起頭與站在身前的小男孩清澈的視線交接。
他是誰?為什麼戴著草帽?
『你是誰?』
小男孩沒有回答,只是一直盯著薇薇紅腫的右腳踝看。
『我受傷了,能不能請你去找附近的大人來幫我?咦?喂喂喂!你要幹嘛?』
薇薇還來不及掙扎便被小男孩扛到了背上。
『別鬧了!你背不動我的!你只是個小孩子啊!你…』
她還沒抗議完,小男孩已經背著他飛快的跑起來了!
『喂!你……』
但是她已經不想再抗議了,因為在他的背上,讓她有一種好安心、好安心的感覺……


驀然,少女薇薇從那個盛夏的夢中緩然甦醒,她看似平靜的仰視著天花板上的壁紙,在這個精緻典雅的少女臥室中,她知道自己又再度在子夜中驚醒,從那個人失去消息的那天起,她從來沒有一天睡好過。放棄了睡眠,薇薇掀開了棉被起身下床,踩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明淨的落地窗前,被黑夜填滿背景的玻璃上映出了她連身的絲質睡衣,披肩的長髮在身後散落出了一個優雅的弧度,她清靈的晶瞳中,除了憂傷還是憂傷。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時光荏苒,那年盛夏早已隨風逝去,我們也早就不是當年的小孩了,但是我的心,從那個夏天的相遇的那一刻起,不再屬於自己。
薇薇白皙的手指輕輕的撫上玻璃冰冷的表面。
我想跟你在一起……即使知道你的心……從一開始就給了別人……

「……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幽暗的房中,她輕聲的微喃中,有著一絲不容撼動的堅毅。

+++++++++++++++++++++++++

另一邊,在娜美家的廚房內,魯夫正一頭霧水的翻找著冰箱,裡面除了一些水果及一罐牛奶外……還有一個紙袋!?
「?」
他好奇的取出紙袋檢查,這時身後卻傳來了娜美的聲音。
「你在看什麼?」
魯夫回頭看見披著一件單薄外衣,扶著門緣看起來仍然很虛弱的娜美。
*妳怎麼沒在床上休息?*
「我是要來告訴你,我今天還沒買菜你沒辦法做晚餐啦!」
*這是什麼?*
魯夫晃了晃那個紙袋,娜美走了過去接過那個袋子將裡面的東西輕輕倒在餐桌上。
「做蛋糕的材料,昨天我在鎮上買的。」
*妳要過生日嗎?*
「嗯,昨天。」
娜美刻意輕描淡寫的說著,她伸手又要把東西收回去。
「啊~今天晚上只好餓肚子了,什麼東西也沒買,泡麵也吃光了…嗯?你幹嘛?」
魯夫抓住了她的手腕停止了她的動作,娜美詫異的看著他,而他則回以開朗的一笑。

*我們來做蛋糕吧!*


---------------------------------------------------------------------->To Be Continue>>
啊~總覺ㄉ這次魯薇的部分寫ㄉ比較多耶!那乾脆改成魯薇文好ㄌ^0^(毆)哈哈哈,開玩笑ㄉ啦!XD(天音:一點都不好笑!<吼>)呵呵~謝謝各位大大一直給我很多ㄉ回覆跟支持,每次看到都超感動>///<對ㄌ!本篇設定魯夫一開始是啞巴,其實我前面有提到啦,只是可能表達能力太差,好多大大都一直問我魯夫為什麼不講話……(汗)歹勢歹勢!^^下次見嚕!BYE!
PS.魯夫做ㄉ蛋糕能吃嗎?>W<(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