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7)

by 神風精靈

◇◆◇◆◇◆◇◆◇◆◇◆◇◆◇◆◇◆◇
小風的忠告:〔各位大大如果有養狗ㄉ話,千萬不要買過期的狗食ㄛ!〕(眾吼:〔關你*事!〕<踢飛>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7)

by 神風精靈

◇◆◇◆◇◆◇◆◇◆◇◆◇◆◇◆◇◆◇
小風的忠告:〔各位大大如果有養狗ㄉ話,千萬不要買過期的狗食ㄛ!〕(眾吼:〔關你*事!〕<踢飛>
◆◇◆◇◆◇◆◇◆◇◆◇◆◇◆◇◆◇
推開半掩的大門,金色的陽光立刻趁隙而入,讓整個室內都祝滿了她的耀眼光芒,娜美眨了眨還有些適應不良的大眼睛,迎面而來的晨風顯得相當冷冽,教娜美不禁拉緊了套在身上的單薄外衣。
「好冷喔~~~咦?」
因冷風的刺激而清醒許多的娜美,這才開始四處張望橘子太郎的蹤跡(小風:〔喂,妳好像忘了還有另一ㄍ人…<汗>〕,穿著涼鞋踩在白色的沙灘上,走沒幾步就聽到一陣興奮的狗吠,娜美立刻發現前方不遠處正在沙灘上奔跑的橘子太郎,可是,好像還有一個人跟橘子太郎在一起……
那名黑髮少年正和橘子太郎在純白的沙灘上追逐嬉耍,“兩隻”都玩得很開心的樣子,一下子奔跑、一下子打滾、一下子又糾纏在一起,娜美呆住了。
「汪汪汪!」
耀眼的陽光輕灑在這片美得不合邏輯的晨景上,週遭一切的景物彷彿都被洗滌得聖潔無暇,那名少年燦爛得足以融化冰雪的笑容自然也不在話下,在那光中,她的笑容居然是如此神異而迷人。娜美不由自主的無法移開注視著他的目光,而且再也不想移開。
「汪汪汪!」
正在玩耍的橘子太郎聞到了娜美熟悉的味道,便停止玩耍朝著娜美的方向叫著,這樣一來,少年也發現了娜美的到來,他開心的向娜美揮手跑來,橘子太郎也緊跟在他的後面,等到娜美好不容易恢復神志,少年已經帶著笑容來到她的面前。
「你…你早啊!」
對方回給她一個燦爛到不行的笑容,娜美雖感詫異但還是心跳了一下。
幹嘛啊…不過跟他說個早安而已呀,有必要高興成這個樣子嗎?
「對、對了!既然你剛好在這邊,那我就順便跟你說清楚好了,你先給我坐下吧!」
少年聽話的坐下來以後,娜美便也席地而坐與他面對面,似乎準備宣佈什麼大事的樣子,少年很乖巧的準備聆聽。
「你聽好了,昨天我到鎮上買點東西,結果恰巧遇見了已被淋成落湯雞的你,本小姐自然發揮平常就有(?)的慈悲心帶你回家躲雨,但麻煩就是你無家可歸,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去,但是我又不能隨便把你丟在路邊,所以只好收留你了。」
娜美停頓了一下,看對方沒有反應便又繼續說下去。
「但是這樣白白收留你實在太不符合我的原則了,連我都會詛咒自己的(←什麼理由啊?)所以為了我的睡眠著想…」
少年眨了一下眼睛,娜美詭異的笑了笑。
「從今天開始,你得開始在我家工作。懂嗎?幹嘛一臉問號啊?我是賣橘子的啊!你難道不知道嗎?」
可是過了很久,對方還是沒有反應,娜美有點不耐煩了。
「喂!我跟你說了這麼多,你怎麼都不表示一點意見啊?你不會講話喔?」
原來娜美只是想激他說幾句話,但是沒想到他卻緩緩的點了點頭。

空氣凝結了。

「……你……你真的是……」
少年笑了笑,不在意的又點了一次頭,娜美張大了雙眸深深的凝視著少年的眼睛,看不出是同情還是其他什麼……又過了很久,她才終於又回復說話的能力。
「我叫娜美,你叫什麼名字?你用寫的就好了。」
少年笑著點點頭,他拾起一根小樹枝在沙地上寫下了兩個字:

『魯夫』

「魯夫?」
少年…不對,魯夫笑著點點頭(小風:〔喲呵!終於不用再用“少年”代替魯夫嚕!亂奇怪一把ㄉ說〕<汗>)娜美愣了一下,經過洗淨及在陽光的照耀下,她無意間發現魯夫其實………長得還滿可愛的………
「好,魯夫你給我聽好了,現在鮮跟我回去,我要做早餐給你吃啊!你會喔?不會就跟我回去,等一下我再慢慢告訴你以後要注意的事情。橘子太郎也一起回去,我也要弄早餐給你吃。」
「汪!」
沙灘上只看得到娜美拖行著魯夫及在後頭追逐的白色小狗,在白色的沙灘上留下了一對對的足跡。


從那天起,娜美和魯夫的同居生活正式開始。
---------------------------------------------------------------------->To Be Continue>>
唔~好羨慕娜美ㄛ……(吸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