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3)

by 神風精靈


◇◆◇◆◇◆◇◆◇◆◇◆◇◆◇◆◇◆◇
命運沒有任何註定
是我對你的思念
註定無法停止
◆◇◆◇◆◇◆◇◆◇◆◇◆◇◆◇◆◇◆◇◆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3)

by 神風精靈


◇◆◇◆◇◆◇◆◇◆◇◆◇◆◇◆◇◆◇
命運沒有任何註定
是我對你的思念
註定無法停止
◆◇◆◇◆◇◆◇◆◇◆◇◆◇◆◇◆◇◆◇◆

夢裡常出現的一個小男孩的聲音……

『小橘子,將來我一定會回來跟妳結婚,然後跟妳一起經營貝爾梅爾阿姨的橘子園的……』
你到底是誰?為何一直出現在我的夢中?……回來?我連你到底有沒有離開都不知道………






兩人的目光,在彼此之間的空氣中交會了。

他是一個身著紅色上衣、藍色七分褲的少年,腳上穿著一雙草鞋,覆著草帽的黑髮下有一張看起來頗清秀無辜的臉蛋(←以上純屬於作者的主觀看法),左眼下方有一個小小的疤痕,跟全身上下大大小小、坑坑疤疤的那些嚴重的傷勢比起來,算是一個比較「不複雜」的傷口了。
也許是被少年目中不受污染的那份澄淨所吸引,娜美再也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彷彿可以透視對方內心深處一般,他們從彼此的瞳中望見了自己的映影。

他到底是誰?為何會讓我感到如此熟悉?為何在看到他之後會使我想起那個夢?

他們就這樣一直凝視著彼此,過了好久、好久……彷彿讀出了什麼似的,忽然,那名少年,笑了﹔笑得很純真、很自然,雖不知他為何而笑?但卻能很清楚的感受到他內心那份毫不掩飾的喜悅。孰料,他這一笑,不經意的震懾住了娜美的目光。
「你笑…笑什麼?」
娜美略為結巴,對方沒有回答,只是繼續用無害的清澈目光帶著笑意望著娜美。或許是被他由內心散發出來的善意所感染,娜美難得卸下了平日的戒心,不自覺的跨近了一步。
「你一直待在這裡淋雨是會感冒的……你為什麼不回家?」
少年沉默的低下了頭,娜美似乎明白了。
「你沒有地方去嗎?」
對方黯然的搖了搖頭。
「你也沒有家可以回嗎?」
見到少年又用搖頭表示答案,娜美不禁生起了一點憐憫之心。(←奇蹟)
這傢伙…怪可憐的,既沒有地方可以去,又沒有家可回,只能在這裡淋雨……看他這個打扮就知道一定連一毛錢都沒有……咦?等一下!這搞不好是上天賜給我的一個好機會……
想到這裡,娜美俏麗的臉蛋上不禁泛起一個詭異的微笑,眸中閃過一絲算計的精光。(小風:〔這女的是惡魔~~!<狂吼>〕)
「喂。」
娜美走到少年的面前蹲下,兩個雪亮的靈眸直視著對方的眼睛,然後緩緩的……提出一個建議……

「你要不要…跟我回家?」

---------------------------------------------------------------------->To Be Continue>>


ㄣ.....娜美妳也太大膽ㄌ吧....─_─b(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