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

by 神風精靈
◆◇◆◇◆◇◆◇◆◇◆◇◆◇◆◇◆◇◆◇◆
如果幸福沒有終點
那我可不可以像這樣牽著你的手
一直、一直走下去……
◇◆◇◆◇◆◇◆◇◆◇◆◇◆◇◆◇◆◇◆

另一半的貝殼被海浪帶走了
但是我相信
有一天他一定會回到原來這一半的身邊……

+++++++++++++++++++++++++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

by 神風精靈
◆◇◆◇◆◇◆◇◆◇◆◇◆◇◆◇◆◇◆◇◆
如果幸福沒有終點
那我可不可以像這樣牽著你的手
一直、一直走下去……
◇◆◇◆◇◆◇◆◇◆◇◆◇◆◇◆◇◆◇◆

另一半的貝殼被海浪帶走了
但是我相信
有一天他一定會回到原來這一半的身邊……

+++++++++++++++++++++++++
曉神來到某個白色的海灘上一幢被金黃色的橘子園包圍住的精緻小屋,然而,屋子的主人仍沉醉在舒服的夢鄉中,似乎沒有起來的意願。
娜美緩緩張開惺忪的睡眼,慵懶的從溫暖的被窩中伸出一隻手摸索著在床頭按掉了已經「哀嚎」了很久的鬧鐘,身體一縮又往棉被裡溫存去。
天氣這麼冷,誰想那麼早起啊?再睡一下下就好了……
秋晨的朝陽毫不留情的穿越被拉上窗簾的落地窗將光芒撒得整個房間都是,娜美這才不耐煩的從床上爬起來。走到盥洗室簡單的梳洗了一下,她對著鏡中那張可愛的俏臉露出了一個甜美的笑容。
「早安,娜美。」
這是她今天得到的第一個問候,也是最後一個。脫下印著鈔票的可愛(?)睡衣,娜美換上輕便的家居服走到廚房準備料理今天的早餐,隨便弄一弄也沒關係,因為這個有著兩間單人套房的小屋裡其實只住了她一個人而已,她端著早餐在飯廳裡坐下並轉頭對著擺在一旁的照片問候。
「早安,貝爾梅爾﹔早安,莉莉。」
沒有回應,然後像是早已麻痺似的低下頭開始吃著自己隨便弄的早餐,一邊吃還一邊跟照片說話。
「貝爾梅爾、莉莉,我今天十八歲了喔!所以我決定今天要去買一些作蛋糕的材料回來作一個橘子蛋糕跟你們一起慶祝,貝爾梅爾妳不用擔心,我已經會自己做蛋糕了,雖然還是沒辦法做的跟妳的一樣好吃,但是我會努力的!對了,這個月的橘子賣的很好喔!我已經賣掉好幾箱了,你們不用擔心……」
她略抬高了下巴望向窗外潔淨的海灘,清澈的瞳中閃過一絲脆弱的堅毅。
「我一定會賺到一億元,然後把這片海灘買下來。」

藍天下吹起一陣海風,甜甜的橘子香味也被風吹送著瀰漫了整片空氣,整個秋天。
--------------------------------------->To Be Continue>>
◆◇◆◇◆◇◆◇◆◇◆◇◆◇◆◇◆◇◆◇
快遞!快遞!哈囉!這裡是不是有人叫我來貼文ㄚ?我送來ㄌ喲!~^_^
哈囉!我是第一次貼海賊文ㄛ~^_^(獻醜嚕),如有什麼缺點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鞠躬)這篇是在講魯夫跟娜美ㄉ故事ㄛ!不過男主角還沒出現(汗)真是符合魯夫老是搞不清楚狀況ㄉ個性......(難怪我會不可自拔ㄉ愛上他>///< )ㄣ,>_<個人認為:他們兩ㄍ真ㄉ好配ㄛ!(笑)我會再來低,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