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 (42)
 
by 神風精靈
 
◇◆◇◆◇◆◇◆◇◆◇◆◇◆◇◆◇
 
 
對我笑,永遠跟我在一起。
 
 
++++++++++++++++++++++++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 (42)
 
by 神風精靈
 
◇◆◇◆◇◆◇◆◇◆◇◆◇◆◇◆◇
 
 
對我笑,永遠跟我在一起。
 
 
++++++++++++++++++++++++
她抬起頭望向那張一直都很傻氣的臉孔,此時她卻看到了充滿直率的眼眸及堅定的眼神,他毫不猶豫的望進她的晶眸最深處,像是已經看透了她內心所有的一切,她的心臟跳得好快,一張可愛的臉蛋脹得通紅,她發現她的眼睛沒有辦法離開魯夫的眼睛,她跟魯夫互相凝望著彼此的雙眼。
她想起了這些日子以來相處的點點滴滴,她想到他們的初次見面、他的傻氣、他的笑容、他的溫柔、他為自己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他的挺身而出保護自己……她發現,她好像愛上他了。
 
 
她絕美的容顏上輕輕泛上桃紅色的微暈,笑意輕輕地勾起了紅嫩的嘴角。
 
 
「大笨蛋。」
 
 
然後她就害羞的把臉藏進了魯夫的懷裡。
 
 
銀白的月光輕灑而下,惡龍領域的毀滅也象徵了對過去童年的黑暗破壞及終結,在漾著月光的平靜海水岸邊,在童年時代失散,終於又歷劫重逢的兩人緊緊相擁,皎潔的月光靜靜的照亮著,粉碎的一切苦痛都化為夜風的漂泊。
 
 
 
 
 
「娜美剛剛是妳救了我吧?」
 
「廢話,你知道扛著一個大男人從那麼深的海裡游上來有多辛苦嗎?我還以為你死掉了一直幫你做人工呼吸跟CPR耶!還不快好好感謝我!」(風:【CPR=心肺復甦術】)
 
「咦耶?人工呼吸!?可惡,早知道就早點醒來了
 
「大笨蛋!ˋ///ˊ」(啪!)←魯夫挨打聲
 
雖然被娜美打了,但是魯夫依然笑得很開心,他想起了剛剛聽到的貝爾梅爾的聲音。
 
 
 
貝爾梅爾阿姨,謝謝妳,我一定會給娜美幸福的。
 
 
 
 
失去夕陽的那一片彩霞時,擁有了皎潔的月;失去了澄淨的晴空時,卻擁有了滋潤大地的雨水;
失去了過去的幸福美好,卻擁有了對抗未來的勇氣。
 
 
 
也許,嶄新的未來就在不遠的明天等待著他們。
 
 
 
 
++++++++++++++++++++++++++++
 
「索隆先生!請問您要去哪裡?」
 
此時在位於現代化都市裡的羅格大樓的大門口,有一個帶著三把刀一身勁裝的綠髮男人(←好久沒出現了=ˇ=)正殺氣騰騰的從大樓內走了出來,後面有幾個隨扈氣喘吁吁的追了出來,緊張的追問著。
 
「幹嘛?什麼時候我去哪裡也要跟你們通報了?」
 
索隆轉過身來不爽的回答著,隨扈們立刻都嚇得結巴了起來。
 
「是、是董事長交代的,他希望我們注意您的行蹤看能不能找到二少爺的下落。」
 
「那個臭老頭就是懷疑我就對了嗎!?老子只是去散個步!不准跟過來!否則我就把你們大卸八塊!」
 
「可、可是
 
隨扈們雖然害怕,但還是猶豫了起來。
 
「聽懂了沒有!?」
 
索隆又大吼了起來。
 
「是───!」
 
(風:【這些隨扈真可憐】)
 
 
丟下了嚇成一團的隨扈,綠髮的男人轉身再度邁開步伐,本來就看起來很煩燥的臉孔今天看起來比平常更加煩躁,眉頭緊蹙的他一邊嘴裡還念念有詞:
 
「那個笨蛋少爺,就只會丟辛苦的差事給我做!」
 
 
 
 
炙熱的太陽灼射著鋪著黑色柏油的馬路,及林立的大樓,綠髮的劍士藏著滿腹的抱怨戴上墨鏡在路上疾走著,但就在他一邊抱怨一邊前進的同時,自以為沒有人跟上的身後不遠處有一台黑色的高級轎車正悄悄的尾隨著他。
 
 
---------------------------------------------------------------------->To Be Continue>>
再次感謝從第一集開始看到現在的大大們!M(Q_Q)
M喔耶!終於把惡龍篇完成了!也把前傳都寫完了!真是太高興了!*>///<*(灑花)不過看起來好像還沒結束啊?那當然,你以為我會那麼簡單就讓魯夫跟娜美得到幸福嗎?喔呵呵呵~(掩嘴狂笑)(眾毆飛)不、不是啦!因為在之前有段時間停了很久的文,但是現在又回來續寫了,但是我並不希望自己之前想好的故事潦草的結束啊~Q口Q某風雖然會拖文,但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文不了了之的!ˋˊ(眾:不要臉!)一直以來,<幸福貝殼>每一集都是像以前在家族發表的時候一樣,一集大約1000多字,是希望大家不會看得很累,我自己寫起來也不會那麼有壓力,我希望能夠好好的把<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完成,不偷工減料也不敷衍了事,生活中我有很多重要的事想去完成,寫文當然也是其中之一,我會努力去完成所有該做的事和想做的事,接下來的日子也會一直努力的!我能有今天,都是因為有大家的鼓勵跟支持,真的很謝謝大家!祝大家心想事成、天天快樂!(鞠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