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實我原本想睡到下午,但是因為冷氣卡沒錢了,
冷氣卡讀卡機一直嗶嗶叫所以我只好下床了(起床呆中)

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累~

---------------------------------以下是回憶畫面>>>>>>>>>>>>>>>>>>>>>>>

2011.7.9我跳上了下午四點20分前往台北的客運,
發生了一點小狀況,所以我沒有搭上早上11點45分那班車

沒參加到工作人員會議真的很抱歉!!

當我從客運上醒過來時已經到了............中壢了(怎麼還沒到台北咧?也太久了~)

謝謝眼鏡蛇大大願意接我的電話再為我說明一次~(閉嘴)

接著感謝鳳姐跟跟小潔學姊收留我並帶我去好吃的樂華夜市吃美味的麻油雞跟椰奶西米露~

鳳姐家很可愛很溫馨,客廳的沙發很舒服還有第四台又讓我懷念起從前的外宿生活,

真可惜不能把男女糾察隊看完,因為明天要很早起很早起去當工作人員wwwwwwww

跟鳳姐稍微聊了一下天,覺得好像回到高中時代很開心,不過很快就睡著了,真可惜~~

隔天六點半起床(本來預計六點(去死

真的很謝謝學姐隔天早起騎車載我去捷運站搭車,還帶我去買早餐~謝謝小潔學姐!!愛死妳了!!

搭捷運時很緊張,很怕自己出了捷運站找不到路,

結果強迫了一臉覺得我很煩的路人停下來問路終於問到路了(這傢伙超煩人)

剛通過台大醫院來到Y17正門口我就驚訝了!!

我抵達的時間大約7點50吧?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是真的)

一進電梯我馬上就遇到了偉大的ONLY主辦小桃(野桃)!!已經幾乎是船長的扮相了啊!!

搭電梯上去的時候我一馬當先衝到櫃台,鼓起勇氣對著圍著櫃台的人們緊張的說:

"那個...我是工作人員的小粿,我來報到的...請問我應該做些什麼?"(緊張語調)

"小粿??" (櫃台旁邊有人說話了)

"嗯?"

"我是阿帕!!" 

''阿帕!!"

於是,第一個跟我相認的人就是阿帕。(完畢(完畢個頭啊!!這什麼爛故事!!



進入場內先放東西,然後就很驚奇的看到S喬掛著名牌在那裏走來走去...

"S喬!!妳好!!"(立刻走上去握手)

"妳好?"(愣,但還是跟我握手了,好有趣的反應

"我是小粿!!"

"小粿!!"

於是,第一個跟S喬相認的人就是小粿。(完畢(完畢個頭啦!!妳為什麼突然變成第二角色啊?!!

早上還沒開始時其實我有點閒,閒到有一種"這樣真的好嗎?"的不安感覺,

所以我趁機偷拍了一下未開放前的會場~(整個沒人啊!!!!!跟開放進場之後的情景整個是天壤之別!!!!(眼神死

(我喜歡這面旗子(誰理你啊!!!!!!!!!!!

(舞台上後來擠滿了人,小桃還在上面主持海賊機智問答的節目,超酷的!!右邊那位入鏡的是一樣非常辛苦的西雅大大)

(櫃檯後來也是忙到翻掉(照片分享結束,因為後來我就再也沒有機會拿出照相機了)

在場內晃了半天,順便跟雲麻相認,因為我不知道我是第幾個跟她相認的所以無法玩上面跟阿帕還有S喬的梗~(這個一點都不重要吧!!)雲麻也好親切人很好相處喔!!後來沒有拿到你的巧克力真的很對不起啦~~~~~謝謝妳喔!!!!!

在更衣室裡不小心跟柳丁'小翼'阿爾(傷痕累累的克比扮相XD)'歌茜'小埃(日本語OK)'夜尹'CY澄依(名字很長)’伊樂軒塔(伊樂長得好像我們學校的日本交換生喔...)...聊開了,真開心!!

歌茜真是太可愛了,居然還迷路,好像索隆喔(不准取笑別人!!)

一定是因為大家都是海賊同好的關係所以特別好相處~我還很幸運的跟扮成3D劇場魯夫的小翼拍了一張合照~

當柳丁開始化起幼年時期的魯夫的妝容時,我整個覺得.........(還有後來也COS魯夫的黑川凜,我今天居然能夠被這麼多隻魯夫包圍!!超開心的啊~~~

小桃像隻飛來飛去的蜜蜂一樣忙碌的飛來飛去~連停下來跟我打招呼都沒時間~

真是太辛苦了~

還有親切大方的眼鏡蛇大大跟親切有趣的夜蒑大大~這兩位也是好忙碌好忙碌啊~

夜蒑大的"大聲公發言"真的很有趣!!XDDDDDDDDD

不過眼鏡蛇大大COS的羅賓真的是太正了~G奶好敬業,害我忍不住多摸了好幾把(這邊有變態啊!!

今天簡直就是大開眼界~

然後我被分配到仁愛路上去管制排隊的隊伍,已經從路口排到地下道又排到仁愛路上的台大醫院了啊啊啊!!!而且還迴轉了兩次!!!!!

無論是風吹日曬雨淋(剛好這三種現象居然都在一個早上之內發生了)但是都沒有一個人退縮(票)!!!!!!!!

我今天終於見識到海賊在台灣有多麼受歡迎了!!!!!!!!!(好開心啊!!!但是人數越多我就越辛苦啊!!!!心情好複雜啊啊啊啊!!!!!!(閉嘴!!)

對了感謝跟我一起管控整隊的"元氣実"(夜蒑大的好友)他真的是個可靠的好人,也是今天少數的男性工作人員之一,還有一位是很親切可愛有朝氣的阿貓,似乎還有一位雨人大大,不過沒有認識到~XD

今天的工作人員好多,我無法每個都認識到,但是大家都好親切好好相處,真的好想更多認識一點海賊同好啊~~

跟大家一起幫忙海賊ONLY場的過程雖然很累,但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因為大家都是因為喜歡海賊今天才會聚集在一起(也許有人是被拉來幫忙的XD),這樣就好像夥伴一樣在為了海賊犧牲奉獻,其實我下禮拜有一個關乎我人生大事的嚴重大考,但是不管說什麼都不想錯過這次的ONLY!!

能夠為海賊盡一份心力我感到非常的驕傲'非常的開心!!

雖然在外面整隊很熱,但是我看到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有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的,年輕人很多,也有攜老扶幼來的,各年齡層的人幾乎都出現了!!

最讓我感動的是一位COS成魯夫坐著輪椅來的小朋友,就連行動不方便的人都還是為了海賊來了!!!!小朋友你好了不起!!!!你比今天所有的人都了不起啊啊啊!!!海賊你真的是太棒了啊!!!!!!!!!(感動死

天能參與到海賊ONLY的工作人員我真的是此生無憾了啊啊啊啊啊!!!!!!!!!!!!!!(淚崩(小桃謝謝妳主辦了一個這麼棒的活動

就連後來有人因為排隊排太久天氣又熱而對我發脾氣我都覺得好開心~wwwww(變態

期間羿月在排隊的人潮中跟我相認了啊!!!!!!!!還送了我很棒的手繪卡片及糖果~羿月謝謝妳!!!!!!!


ShinYi跟章魚真是辛苦妳們了!!對不起丟下妳們在場內顧攤,沒有妳們我們的魯娜本根本就無法賣掉啊!!!!!!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還有,感謝今天很多來跟我相認的親友,小伊(真的很謝謝妳送來那麼貼心的飲料跟禮物,我整個精神都重新打起來了,要我幫妳簽幾次名都OK啦!!台北真的太遠了沒事我不會上來的啦!!不要再怪我不想跟妳見面啦!!XD)'企鵝喬(別害羞,直接來跟我打招呼就對了XD)'黑貓(可愛的孩子~給妳一個抱抱~~)'阿瞌(謝謝妳買了我的本子!!)'阿憨(謝謝妳送我海賊的紀念衫)'阿橘(妳終於出現了,辛苦了!!)...........

後來下午我輪到去門口幫忙蓋手章,終於可以吹到一點冷氣,也可以偷看一些節目了!!XDD

跟大家分享一段ONLY的節目視頻:

海賊ONLY場合唱賓克斯的酒影片網址

 


小桃的歌聲好明顯,根本就變成她的個人演唱會了(不要再取笑人家!!

賀賀大cos的蛇姬超正超美的啊~~~(不敢搭訕

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啊~

海賊機智問答時問了好多難到爆的問題!!誰會記得香吉士跟紅腳哲普是受困了85天才獲救的啊啊啊啊啊!!!!!!(這也太難了吧!!?(崩潰

台上後來還放了好多經典片段,圍在台下的同好人群們不時一起發出異口同聲的尖叫聲~(超有趣)

尤其是放艾斯那一段時.............(默(小桃妳幹嘛做這種催淚的影片啦!!(打妳

還有一則關於海賊ONLY發生的趣事 (來源:ShinYi的噗浪)

現場有好多coser啊啊啊啊!!!!!!!(斯摩格好帥'好多隻魯夫'有三上將!!羅!!珠寶波妮!!好多隻艾斯!!2Y娜美好正!!還有非2Y娜美!!蛇姬!!香吉士!!索隆!!小丑巴其!!.......<族繁不及備載>)真是太開眼界.....(好像一直在重覆這句話)

真的非常有趣~~~~~(嗨翻天

後來結束時,大家一起整理會場,拍大合照時也很開心,

對不起我害大家又重拍了一次,因為我手機沒電了所以找不到人,不過大家人都好好,為了我而重拍!!真的很對不起!!(下跪

最後很順利的領到了工作人員的特典還有澈大的本跟S喬的洗澡時間~

(感謝小伊送的禮物,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我正瘋狂LOOP妳送我的CD喲~

(章魚的魯娜魯書籤,幸福啊~~~~~

還有兩罐水~謝謝眼鏡蛇~

最後跟章魚還有ShinYi算錢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問題,幸好後來順利解決了

順便在此向大家公布這次草帽橘子的販賣結果:

《彩虹前端》(30本)完售!!

《LN》(37本,扣掉插花及封面的贈本)剩6本!!

這是什麼的超完美佳績啊!!!!!!!!!!!!(感動

感謝大家的支持!!!!!!!!!!!(痛哭















一天就這樣風不平浪不靜的結束了

小桃有事先離開了,

最後跟章魚還有ShinYi走出會場時,又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都沒有時間可以跟魯娜同盟拍張大合照好好聊聊,不過還是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

TO ShinYi:我說的那句"我都沒有對手了"是開玩笑喔!!其實我本身很討厭這句話,藝術的美感是很主觀很個人的,不是用比較出來的喔~因為每個作品都是最特別的啊!!怎麼有辦法比較呢?

TO 阿橘:不要害怕,只要想寫就去寫吧!!別擔心別人的看法,因為阿橘就是阿橘,不是別人所設定的阿橘~就算別人是我也不例外,心思細膩的人本來就比較容易想太多的,我也會喔!!別擔心!!

TO羿月:謝謝妳的卡片,真的是太用心了還有妳扮的魯夫真的很可愛!!

TO小桃:請當我們永遠的船長吧!!

TO螞蟻:戴眼鏡也很正啊!!

TO章魚&螞蟻&黑貓&羿月:真希望下次茶會時可以跟妳們多聊聊~






後來搭車回台中時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台北車站實在太大了,害我迷路迷了兩次(就算問了路也一直繞回原來的地方!!(難道我也被索隆影響了嗎??(不

真是該死的天龍國(住口!!

最後終於上車時我整個是昏睡過去了(今天真的消耗掉我半年的活動力了)

雖然我不是最辛苦的人,不過即使到現在還是覺得非常疲累,

可想而知那些沒吃沒喝沒睡沒上廁所的幹部們真的是神人中的神人!!

小桃跟大家都辛苦了!!

今天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一天,我一定會永生難忘的!!

永遠永遠都是夥伴喔!!

(感謝攝影師讓我又入鏡一次,不知道可不可已比官網先PO??(去死(泛淚

(感謝雪莉幫我蓋的章~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難得身為工作人員的我難道會忘記幫魯娜BABY醬們爭取一些該有的福利嗎??????





請往下拉!!↓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工作人員休息室裡的秘密",

感謝小桃(左)與小B大大(右)的演出!!







大家晚安!!(逃






PS.我愛你們,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