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前傳) (17)


*橘子女孩與紫色貝殼*


by 神風精靈


◇◆◇◆◇◆◇◆◇◆◇◆◇◆◇◆◇


然而,一直到很久以後,我們才明白,


那叫作愛情。


++++++++++++++++++++++++
『我叫魯夫,我住在海邊那棟別墅裡,今年暑假回來度假,娜美我們作好朋友好不好?』

『魯夫你好啊,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好了,你們不要全都愣在這裡,快進來吧!娜美的8歲生日派對就要開始囉!』

『好了,吹蠟燭吧!』

『哪裡的話,歡迎再來玩啊!』

『滾!不准再接近我的女兒!』



砰───────────────────!



那一聲槍聲又再度在腦海裡響起……



『這不是你的錯……不能再煮橘子大餐給你們吃了……對不起……』




不是你的錯……

「貝爾梅爾─────────!」

眼前的一切好像都失去了聲音,在娜美哭叫著媽媽衝了過來伏在貝爾梅爾的身上哭泣時,其他的村人也從被驚嚇到的呆愣中清醒了過來,一齊衝到貝爾梅的身邊想幫她急救,每個人都在呼叫著貝爾梅爾的名字,但是貝爾梅爾一直沒有醒過來,她再也不會醒來了。

而魯夫,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茫然的看著這一切發生。

他看到他的小橘子在哭,啊……好想過去安慰她,叫她不要哭,他一直都知道怎麼讓她笑的,可是這次,他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老大,這下怎麼辦?真的出人命了!」
魚人交談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你們在怕什麼?反正警察都是挺我們的!不會有事的!走人了,反正錢也拿到了,我們趕快去享樂吧!哈哈哈哈哈!」
惡龍無恥的笑聲在身後響起,魯夫突然暴紅了雙眼轉過身來狠瞪著牠,憤怒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喔?臭小鬼?不服氣啊?你的眼神好嚇人啊…」
惡龍居高臨下的看著小魯夫,口氣裡充滿著不屑跟嫌惡:
「好好珍惜你的小命吧!你這條命可是貝爾梅爾那個蠢女人幫你撿回來的,要不是她,今天躺在那裡的人就是你了!懂嗎?哈哈哈!」

魯夫氣的用力咬住嘴唇,深惡痛絕的淚水自眼眶滑落,他很不甘心、很不甘心,但是他又無能為力。
詭計得逞的惡龍跟魚人們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從他們眼前離去,沒有人去攔他們,就算攔了也沒用。
「貝爾梅爾……妳醒過來啊……快醒過來……對不起對不起妳不要死…….我說討厭妳的話都是騙人的……妳不要離開我……求求妳……嗚嗚嗚…….」
雨下得好大,嘩啦嘩啦的打在這片土地上,他全身都濕透了,但是他聽不見雨聲,他只聽得見自己罪惡的心跳聲,還有小橘子的哭聲。是的,他的小橘子哭的好傷心、好傷心,罪惡感跟不捨的感覺腐蝕得他的心好痛、好痛。
「小橘子…我…」
絞扭著手指,小男孩似乎想說出一些安慰的話語,然而在他開口以前,小女孩立刻抬起佈滿淚水的小臉,憤恨的目光不偏不倚的射向小男孩。
那是,對小男孩而言,全世界最冰冷的目光。
『兇手!』
魯夫倒退了一步。
『小橘子…』
娜美忽然歇斯底里的大吼:
『兇手!你是兇手!滾!我不想再看到你了!把貝爾梅爾還給我!還給我!』
『小…』
魯夫顫抖著,因為娜美悲傷產生的殘酷而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快給我消失!』
娜美從地上抓起滿手的泥巴朝魯夫用力的砸了過去,泥巴和著水變得很濕滑,她一邊哭喊一邊朝魯夫丟著泥巴,魯夫身上、臉上、頭上被砸中了好多髒兮兮的泥巴,但是他臉上仍淌著淚,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處。
「消失───────────────!」
在小女孩最後一聲破碎的哭喊中,小男孩忽然倉皇的轉身拔腿就跑……


娜美忽然感到一陣心痛緊揪住自己的胸口,小男孩的背影逐漸遠去,剎那間她忽然覺得魯夫這一轉身,便再也不會回來了……



可雅…貝爾梅爾…魯夫……大家都離開她了……


「不要…不要走…」


她後悔的朝魯夫急速奔離的背影顫抖的伸出手,似乎想伸手拉住他,但就在此時,忽然她眼前一黑,就這麼重重的倒了下去。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