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36)

by 神風精靈

◇◆◇◆◇◆◇◆◇◆◇◆◇◆◇◆◇
因為懂得堅強,
所以我總是不懂逃避。
+++++++++++++++++++++++++++
「這是怎麼一回事?惡龍!」

在惡龍領域裡,娜美朝著惡龍大吼著。(風:呃…娜美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膽耶…<汗>)

「為什麼今天我在作生意時,你的手下就跑來搗亂!?為什麼我一回到家,就發現門是開著的,而且所有證明我已付過錢的收據都不見了!?你告訴我啊?」

惡龍邪笑著看著娜美,一副一點也不急著回答的樣子。

「惡龍!」

惡龍終於開口了。

「娜美,沒事大吼大叫什麼呢?有話慢慢說嘛!有人去打擾妳的生意?哎喲!那可真是不幸啊!我根本就不知情呢!」

惡龍還是不疾不徐的說著,一旁的魚人們都在竊笑,娜美氣得七竅生煙,這些魚人根本就在耍她。

「你胡說!」

「妳還是這麼不相信別人呀!娜美,不過關於妳說的收據……」

惡龍彈了一下手指,一個高壯的魚人囉囉抱了一大疊寫滿數字的白紙走了出來,娜美馬上就認出那是什麼紙。

「是指這些嗎?」

「還給我!」

娜美大叫了一聲跑了過去,卻忽然被兩個魚人給攔了下來,他們按住娜美,不讓她過去。

「你們幹什麼!?放開我!」

但是那兩個魚人紋風不動,娜美生氣的轉向惡龍。

「惡龍!叫他們放開我!」

沒想到惡龍根本就不理會她的大呼小叫,逕自開始慵懶的說起話來:

「娜美,這段日子以來真的是辛苦妳了,一個人一邊要賺錢維生,一邊又要賺錢還債,老實說,就妳是個下等種族來看,妳真的是個很值得敬佩的人類種族,但相對的,我們也因此從妳那裡得到不少好處,妳也知道,跟一般鎮民比起來,妳不只要繳納買命金還要還妳母親的債,妳知道妳一個人繳出來的稅金多出一般鎮民多少倍嗎?」(風:嗚嗚~可憐的娜美啊~><)

「你到底想幹嘛?」

娜美咬牙切齒的說著,而惡龍的表情越來越殘酷,

「我知道妳的債就快要還清了,也許下一次,或下下次,妳就真的能完全買下妳那個愚蠢的母親所珍愛的海灘,不過……」

娜美憤怒的瞳孔在越來越放大的眼眸中逐漸縮小,惡龍狂妄的大笑了起來:

「要是妳能繼續繳這麼多稅那該多好啊?」

周圍的魚人都放聲大笑了起來,娜美簡直不敢相信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卑鄙無恥的事情,就在眾人的狂笑聲中,惡龍大聲的下令:

「給我撕!」

「住手──────────────────────!」






++++++++++++++++++++++++++++
「嗯?」
就在距離惡龍領域數百公尺的娜美家的客廳裡,原本在沙發上睡著的魯夫不知為什麼的突然在同一時間清醒了過來(風:魯夫感受到娜美的悲傷了嗎?<笑>),他立刻坐起身,剛好看見一張娜美出門前留下的紙條:



*我去惡龍領域了,不要來找我,乖乖待在家裡。娜美。*
---------------------------------------------------------------------->To Be Continue>>
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發現,差不多從22集開始,幸福貝殼守護日記的寫風好像有一點改變(眾吼:你也太慢講了吧!?)那是因為之前有某一位大大跟我說我之前那種寫法看起來密密麻麻的讓人看得很辛苦,我聽完之後大驚,趕快修改了我的寫法,不知現在大大們有沒有覺得好一點?(沒有要趕快說喔!)非常感謝那位大大給我的指教m(= =)m,希望以後大家能繼續給我更多的建議跟指教,我一定會接受並改進的,雖然我已經寫文寫了一段時間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同時我也非常感謝一直有給我鼓勵的大大們,因為你們的鼓勵所以我才有了發表文章的勇氣,謝謝大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