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1)

by 神風精靈

◇◆◇◆◇◆◇◆◇◆◇◆◇◆◇◆◇
「昨天淋了不少雨的樣子…有一點小感冒……38.5度,燒已經稍微退了,不過體溫還是很高……她也真是的,居然硬撐著這種身體去工作……啊!你不用擔心啦………」
朦朧中,娜美從無邊的黑暗中逐漸醒了過來,模糊的視線中似乎看見了自已房間的輪廓,耳際還傳來不清晰的對話。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她微微側過臉龐往床邊看了過去,有兩個人影,一個高一個矮,一個熟悉一個陌生。
「……魯夫?」
「!!」
魯夫和可愛的小馴鹿喬巴同時驚喜的轉身並快步的走向娜美。
「太好了,娜美小姐妳終於醒了!」
「你是?」
喬巴有點驕傲的自我介紹著,娜美稍微了解的點點頭。
「謝謝你救了我,喬巴。」
喬巴忸怩了起來。
「沒有啦!妳不要誇我啦!我一點都不高興!其實是魯夫叫我來的,他背著妳從妳的店裡一路跑到這裡來的。」
娜美錯愕的轉向魯夫,這小子從剛才就一直咧嘴笑的很開心。
「你背我跑回家?」
魯夫點點頭。
「你瘋了嗎?你知道從這裡到我的店有多遠嗎?一個教堂兩個村莊三個森林四座山五座橋六條高速公路七條交流道的距離耶!」(風:〔妳沒事把店開那麼遠幹嘛?〕<跌倒>)娜美坐起身不可思議的看著被她突如其來的一吼嚇一跳的魯夫,魯夫只是又無所謂的一笑,娜美的心震動了一下。
為什麼…你會為了我……
「那個…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喔……」
喬巴怯生生的開口介入兩人的對峙,娜美像想起什麼似的轉過身來。
「喬巴,你稍等一下,我去算錢給你。」(←〔神奇!〕)
娜美正要起身,喬巴卻趕忙搖手(?)拒絕。
「不、不用了!」
「?」
看著喬巴匆匆離去的背影,娜美疑惑了起來,她轉向仍在傻笑(風:〔魯夫原諒我…〕)的魯夫虛弱的嘆一了一口氣。
「我的店你有幫我收嗎?」
魯夫乖巧的點點頭。
「我的車你有幫我蓋上防水布嗎?」(註:娜美平常都是開小貨車去上班的(她應該還未滿二十歲吧?<汗>),魯夫不會開車。)
他又點點頭,娜美鬆了一口氣又躺回床上。
「乖,對了,我的書桌上有一枝筆和一本便條紙,以後你就把想說的話寫上去,用那個跟我溝通就好了。對,就是那本,你現在寫一句話來給我看看。」
一分鐘過後。
*今天賺的錢我放在妳的抽屜裡,喬巴說妳要多休息,三餐後跟睡覺前要吃藥,沒有其他事的話我就要出去做晚餐了喔。*
看完紙條後,娜美點點頭。
「嗯,你去吧。」
娜美背對著房門,聽著魯夫走出去的聲音,她將身體縮入被子內。
怎麼回事?我居然有一點……感動?
緋紅一瞬間染紅了她的雙頰,她突然有一種……被疼愛的幸福感。但是,過了許久之後她忽然驚醒。


等一下!他拿什麼做晚餐啊?我今天還沒買菜啊!
---------------------------------------------------------------------->To Be Continue>>
海賊王道!魯娜王道!便條溝通王道!晚餐王道!(天音:什ㄇ鬼?)
PS.若想回覆可不可以點“兩者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