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5)

by 神風精靈

◇◆◇◆◇◆◇◆◇◆◇◆◇◆◇◆◇◆◇
『據說……一個人在很深、很荒蕪的深山裡行走的時候,如果聽到身後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絕對不可以回頭……否則,接著等著自己的將會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一直常常聽到這之類ㄉ靈異故事,但是都不知道所謂ㄉ“可怕的事情”到底是什ㄇ啊?

話說回來我打這段文幹嘛啊?(↑以上言論跟劇情毫無關係<逃>)
◇◆◇◆◇◆◇◆◇◆◇◆◇◆◇◆◇◆◇
◆◇◆◇◆◇◆◇◆◇◆◇◆◇◆◇◆◇◆◇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5)

by 神風精靈

◇◆◇◆◇◆◇◆◇◆◇◆◇◆◇◆◇◆◇
『據說……一個人在很深、很荒蕪的深山裡行走的時候,如果聽到身後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絕對不可以回頭……否則,接著等著自己的將會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一直常常聽到這之類ㄉ靈異故事,但是都不知道所謂ㄉ“可怕的事情”到底是什ㄇ啊?

話說回來我打這段文幹嘛啊?(↑以上言論跟劇情毫無關係<逃>)
◇◆◇◆◇◆◇◆◇◆◇◆◇◆◇◆◇◆◇

他又笑了!
不對!他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你、你出來幹嘛?你進去啦!這裡交給我就好了啦!」
掩飾住心中的波動,娜美立刻擺起臉孔喝斥著他,其實心裡有點小小的感動。少年聽到她兇巴巴的吼著自己並沒有因此退縮,只是笑著搖搖頭反而拉的更用力。
「喂!你耳朵聾了嗎?快進去啦!不要勉強自己了!」
別再笑了好不好?你不知道那種笑容會使我心動嗎………
娜美完全不相信這個身高還不到180公分(←目測)看起來又一副弱不禁風的「弱雞」樣瘦巴巴的傢伙來幫忙會有什麼效果。
「聽到了嗎?你……」
娜美正想再破口開罵一頓的時候,忽然前方出現了靈異…不對,神奇的現象!只見前方原本被她緊握在手裡的繩索居然讓那小子不費吹灰之力的給拉了起來,並且還輕輕鬆鬆的就被他綁緊固定。
「你……」
等到娜美注意到的時候,他已經把所有在場的繩索全都「馴服」了。少年此時正站在最後一棵橘子樹前微笑著看著娜美﹔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四秒鐘……(小風:〔你們兩ㄍ就這樣一直站在雨中淋雨ㄛ?還不快去躲雨!<吼>〕)
娜美的嘴角牽起了一個迷人的微笑,各位不用懷疑,那個笑容正是……


呵,我似乎撿了一個好東西回家嚕……



結論:女惡魔就是女惡魔。
+++++++++++++++++++++++
「因為你把我給你的衣服給弄濕了,所以這些衣服給你拿去換,毛巾拿去,你的身體自己擦乾淨,從今天起這個套房就是你的房間,裡面有小客廳、臥室、浴廁(←浴室+廁所)我的房間就在隔壁,今天給我早點睡覺(小風:〔現在才七點耶…睡ㄉ著嗎?〕),明天我再告訴你工作的內容(天音:〔看吧!這女ㄉ果然是想叫魯夫做免費勞工!〕)就這樣,晚安!」
娜美將魯夫推進那間很久沒有人睡過的套房並簡單的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後,便大力的把門關上。然後,她背靠著門板,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唉……」
為什麼覺得今天會這麼累……今天也沒有辦法做蛋糕了,以後有空再做吧……
背靠著冰涼的門板,娜美靜心的去感受這個曾經是某個人的房間的呼吸,就這樣過了很久……她原本充滿堅強神采的晶瞳忽然樣起了脆弱的水霧,溫熱的淚水如重獲自由般的自眶中滾滾落下。
「莉莉……」
妳到底在哪裡……
在四周的冷空氣中彷彿可以聽見少女空虛絕望的輕語。
忽然,從玄關傳來了一聲狗吠,將娜美從回憶中驚醒,她急忙抹去臉上的淚痕網玄關走去,並一邊喊著。
「對不起,橘子太郎,我馬上過去。」
我在發什麼呆啊?這樣根本就一點都不像我自己啊!娜美振作一點!妳的眼中只有錢跟橘子而已!頭有點昏……那傢伙……好像從剛才到現在一句話也沒有說……



「哈啾!」

+++++++++++++++++++++

在房中的少年此時正面對著門板,他伸出手輕輕撫摸著門板,好像早就知道剛才有一個人……並沒有馬上離開,接著,他回頭看向窗外在雨中有點模糊不清的海邊,露出了第一個,悲傷的神情。

---------------------------------------------------------------------->To Be Continue>>
◆◇◆◇◆◇◆◇◆◇◆◇◆◇◆◇◆◇◆◇
第五集嚕!謝謝大家一直看到現在>_<(感動)我怎麼有一種越寫越不正經ㄉ感覺?不行不行!回來!我的開頭明明是很憂鬱ㄉ啊!早知道就不要先看完搞笑節目再來打文……(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