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福貝殼守護日記>>++(15)

by 神風精靈

◇◆◇◆◇◆◇◆◇◆◇◆◇◆◇◆◇
蔚藍集團的商業貿易大樓是一棟有19層樓層的高樓大廈,13層以下的部份是蔚藍公司,從14樓以上都是蔚藍集團的空中私人住宅,平時除了主人、管家跟僕人以外的人都是禁止進入的。此時羅賓跟索隆剛穿越自動門走進寬敞的一樓(風:[唉呀!我不太會形容,反正你們就想像一下百貨公司的一樓吧!<抓頭>)),似乎早已等待多時的香吉士立刻笑容滿面的上前迎接。
「歡迎光臨本公司,小賓賓,我已經等妳很久了喔~(心)咦?你這個綠藻頭跟來做電燈泡幹嘛?」
無視於索隆跟香吉士之間的怒目相視,羅賓得體的微笑以應。
「謝謝你抽空出來迎接我們,香吉士總經哩,索隆先生是按照本公司董事長的吩咐特地護送我來的,畢竟一個女人晚上外出總是不太好。」
「哈哈哈…說的也是,那走吧!我現在帶妳上樓,綠藻男也順便跟過來好了,小賓賓妳不用擔心,我不會讓那個草坪頭妨礙到我們的~(心)」
「呵呵…我也很希望這個企劃案能夠順利進行。」
「小賓賓妳真討厭!妳明知道我不是在說這個嘛!」
在一旁的索隆真恨不得把雙手舉起來摀住耳朵拒絕聆聽香吉士丟盡全世界男性尊嚴的對話內容,但是礙於在對手公司內需顧及香吉士的面子所以只好忍住了,不過一向敏銳的香吉士絕對不會漏掉這個找索隆碴的好機會。
「喂!綠球藻,你也覺得那頭綠藻很丟臉對吧?不然怎麼一臉不爽啊?」
索隆再也忍無可忍了。
「閉嘴!死花痴圈圈眉!妳是靠妳那種依看到美女就口水氾濫的特技當上總經理的吧?」
「你說啥?沒眼光的傢伙,我可是全宇宙女性的崇拜對象呢!」
「喔?原來地球以外的生物你也有興趣啊?」
「你!哼!總比你這老處男好吧?」
「你說什麼?我才二十二歲而已!哪裡老了!?」
「啊?都22歲了還是童子雞呀?嘖嘖嘖…」
「……你說誰是童子雞啊!精液發射器!」
「你說啥!?妖怪歐吉桑!」(風:[什麼跟什麼ㄚ?)<汗>)
「你想跟我吵架嗎?」(風:[你們兩個早就在吵ㄌ啦!)<再汗>)
眼看電梯就近在眼前了,兩人的吵架內容也越來越沒水準,這次換羅賓聽不下去了。
「你們兩位……」
「香吉士總經理!」
一個蔚藍公司的職員緊張兮兮的將香吉士拉到一旁說了一些悄悄話,香吉士的臉色突然一變,他立刻轉身向羅賓致歉。
「非常抱歉,羅賓,因為臨時出了一些狀況我必須去處理所以不能陪妳上去了。」
「沒關係,我知道怎麼走,你去忙你的吧。」
香吉士匆促的點了點頭便轉身跟那名職員快步離去,羅賓對詫異的索隆微笑了一下。
「我們也走吧,索隆。」
索隆沉默的點點頭,接著和羅賓一起走進電梯,電梯的門關上了,他們兩人被隔離在另一個密閉空間開始上升。
「你有點介意吧?」
「嗯?」
索隆面帶不解的看著羅賓,羅賓又是神祕的一笑。
「因為香吉士先生通常不會丟下客戶離去的。」
索隆哼了一聲。
「誰理他啊?」
就在這時,電梯忽然停止上升了,它就停在6樓的位置一動也不動,緊接著電梯內的燈也不亮了!一切陷入一片黑暗。
「怎麼回…唔!」
羅賓話還沒說完,電梯忽然開始以自由落體急速往下墜落!
「怎麼搞的!?」
索隆在墜落中疑惑的大吼著一邊穩住自己的身體,羅賓用十指抓緊背後的牆壁力持冷靜的開口。
「應該是……有人…切掉了總電源!啊!」
電梯震動了一下,她一個重心不穩摔進了索隆的懷裡。
「你沒事吧?」
「…還好,謝謝…」

砰!

電梯終於停止了墜落,索隆跟羅賓就這樣被關閉在狹小的電梯哩,不但看不見S也出不去,只能靜靜的等待外界的發現。


另一邊,同樣也突然陷入一片黑暗的香吉士滿腹疑問的喊著。
「這是怎麼一回事?」
「有人切、切掉了總電源!」
「可惡!走!我們爬樓梯!」
「可、可是…總經理現在這麼暗什麼都看不見,我們根本沒辦法找薇薇小姐啊!」
「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要快找啊!可惡!寇沙在搞什麼鬼?」
說完,香吉士頭也不回的朝樓梯的方向衝去。
「總經理!?」

可惡!切掉總電源,現在又是公司接近下班人最少的時段!薇薇,妳打算離家出走去找那個小子對吧!?

抑制住內心的焦急,香吉士加緊腳步往樓上奔去。


月色下,有一個嬌小的身影鬼鬼祟祟的從蔚藍公司的後門竄了出來,她左顧右盼確定四下無人後,慌慌張張的穿越空寂的街道,消失在逐漸令人不安的夜色中。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率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